瀏覽次數:831by:驊揚貿易
您好,我們是驊揚貿易有限公司,我們專司進口天然橡膠、合成橡膠和相關原料高強力精細再生橡膠、碳黑、鋅氧粉的批發買賣,以及和亦師亦友的優良廠商出口橡膠運動器材、工業用品等。承各界同業、先進長期的支持與指導下,我們對於進出口批發買賣已累積多年經驗與實績,除了感謝外,我們更時時戮力產品優質化與價格優勢化來回饋客群,以餉各界的期望!
我們特別在此推薦 貴公司參考、使用~高強力精細再生橡膠,它在您現有橡膠配方中添加一定比例,可以減少生膠使用量,相對降低您的高昂成本、增加競爭實力、創造更多的利潤空間!並開始為環境保育工作上更盡一份心力!
我們期待您的來電或回信詢問與指教,任何有關問題我們將竭盡所能來為您回答與服務!
客服專線:0937971390 / Mr.劉 E-mail: unichem.co@gmail.com
https://072910156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36625有 名 有 限 公 司

專業代理國內外環保認證之各類美術用紙.工業用紙.食材包裝用紙等